English

让你光明健步行

2000-08-01 来源:光明日报  我有话说

让你光明健步行由香港特区九广铁路公司和“健康快车”火车医院联合主办的2000年“光明健步行”活动7月在香港举行。4000多名香港市民冒着酷暑参加“光明健步行”徒步募捐活动,为“健康快车”筹得200多万港元善款。这笔钱将用以资助治疗内地贫困地区的白内障患者。

“健康快车”是装配在一列火车上的设备完善的医院,专门为内地白内障病患者提供免费手术和治疗,还开展治盲服务,由香港一些热心人士积极筹办,得到了卫生部、铁道部、国务院港澳办的支持,1997年7月1日在香港启动。3年来,“健康快车”先后为内地一万多名白内障患者免费进行了复明手术。

图为一个儿童在家长的带领下,参加“光明健步行”徒步募捐活动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